小恩的猫

原来(两种结局)

切勿上升真人。略显无力,自我麻痹。

冯薪朵推开320的房门,幽暗的光线中陆婷背影若隐若现。“哥,我回来了。”冯薪朵走向陆婷,蹲在她腿边,双手合上她的手,笑笑说道:“为什么不开灯啊?”


陆婷嘴里淡淡吐出四个字。“我知道了。”


“啊,知道什么?”冯薪朵脸上依旧挂着笑意。


陆婷甩开冯薪朵的手,一直压抑的情绪爆发了出来:“你要瞒我到什么时候,哈哈,恭喜啊,热搜第一(冯薪朵  陆思恒  )。你和你的那位朋友,哦,不对,是男朋友挺般配的。”


冯薪朵不能解释些什么:“对不起。”


陆婷摇晃着冯薪朵的肩膀嘶声吼道:“对不起,一句对不起就算了,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?这不是真的?对吗?”


“是真的,我喜欢他。”一滴泪悄然从冯薪朵眼角划过。


陆婷不甘心,质问到“那我算什么?我和你在一起这么多年,我做的不好吗?我哪点不如他?为什么不要我了?”


冯薪朵挣脱了陆婷的束缚:“两个女生不可能长久,我不想以后抬不起头来,我已经28了,不是小孩子了,我不能任性了。你很好,可惜你不是男生,对不起。陆婷,我们都好好冷静冷静。”说完冯薪朵径直走出了房间。


陆婷瘫倒在床上,愣愣望着天花板上好好吃饭四个大字。“陆思恒,你以后也要提醒朵朵好好吃饭啊。”陆婷缓缓闭上了眼睛,她觉得自己好累,好像做了一场梦。


冯薪朵来到310,再也伪装不下去的她蹲在墙边低声抽泣着:“对不起,陆婷,我爱的是你,我爱的是你啊。”




2019年8月


餐桌上,冯薪朵对面坐着她的妈妈。


“朵朵,你和陆婷不可能,你趁早断了这个念想。”


“妈,不可能,我爱她。”


“两个女孩子,讲爱,这是笑话,我不会同意的,你也不小了,放着家里的产业不要,非去唱歌跳舞,当偶像我不拦你,可你喜欢上女的,这是给家族蒙羞哇。”


”妈,我求你了,我们两个是真心相爱的,这辈子除了陆婷我不会爱上任何一个人,我根本就不在乎什么狗屁世俗。”


我在乎,你爸在乎,我不能看着你误入歧途,如果你执意,也别怪我不客气,陆婷作为公众人物突然爆出女同新闻,你说她还能不能混下去,我看她真的是前程似锦了。”


“你不能那么对陆婷,不可以。”


“我完全有能力毁了她,这就是她接近你的下场。”


“不可以,妈,我求你了,不要。”


“只要你听我的,我可以不动陆婷,我会让人爆出你恋爱的消息,到时候你以违约的名义退团回来帮你爸爸打理生意,我还可以保证在背后帮助陆婷,让她在娱乐圈里顺风顺水,她的路也会好走很多。”



“原来你都想好了,妈,您这步棋走的真妙啊,恋爱的消息一旦爆出,我会受到多大的冲击,只有退团这一条路了,您做的可真绝。”



“不然呢,看你瞎胡闹,为了一个女人断送自己的前程吗?你没有选择的权利只能这样,于你于她都是最好的结果。”



“好,我答应你,你要保证陆婷会好好的。”



“小婷是个好孩子,只要你不再胡闹,妈妈说到做到。”冯母望着眼神空洞的冯薪朵叹了口气“:妈也不是那么绝情的人,你和哪个男生谈我不管,再给你半年的时间,珍惜和她相处的半年吧。”









以上这是虐





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以下是HE











2020年大哥在七选成功登顶进入明星殿堂,同年8月正式毕业,成立个人工作室。

团队为其量身打造一套娱乐综艺节目,陆婷作为主持人,凭借幽默诙谐,热情大方的主持台风迅速打开了知名度。

冯母按照约定,投资了陆婷参演的电视剧,虽然只是女二号,但凭借精湛的演绎斩获新人奖,陆婷甩掉前女团成员标签,正式作为演员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。算不得一线大牌,但已算是小有名气,也算顺利。

冯母在和陆婷的接触中,看到陆婷明明累的直不起腰却还会微笑面对每一个人,这样的陆婷让冯母有些动容。每天回家看着郁郁寡欢的女儿,冯母也很心疼。她对自己当初的决定产生了怀疑,拆散她们,是不是真的错了。






冯薪朵伸了一下懒腰,看着已经完成工作档案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看着电脑屏幕上显示着凌晨一点自顾自的说到:“竟然已经工作这么晚了呢?”



“工作完成了。” 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

冯薪朵下意识的回到:“嗯,是啊。”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轻微颤抖着转过身去。“大,大哥。”



或许是不敢相信那个日思夜想的人现在就真真切切站在自己面前,冯薪朵呆住了。



陆婷直视着冯薪朵的眼睛:“朵朵,这次是阿姨让我来的,阿姨都告诉我了,对不起,我误会了你,分开的这段时间我很想你,想豆丁,每晚都会抱着纳豆看我们一家四口的照片。我真的离不开你,所以。。。。。”陆婷小心翼翼牵起冯薪朵的手“你愿意给我一次机会吗?”



“哥,牵了我的手就不许放开了。”




冯薪朵,陆婷接你回家了。





余生还长,或许平行世界中的她们没有错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